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歡迎來到online-dating-top3.tw(以下連同其子域和內容,簡稱為「網站」)。

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請詳細閱讀以下使用條款,以了解您對Interdate S.A.(13 rue du Commerce L-1351 Luxembourg Luxembourg 盧森堡)(「online-dating-top3.tw」或第一人稱複數詞)的權利和義務。 透過瀏覽或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接受本網站的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條款」)。 當用戶瀏覽此網站時所獲得的服務條款及細則適用於此。 如果您不同意使用條款的任何部分,請停止使用和瀏覽本網站。

1. 本網站的服務對象

本網站只針對18歲以上的人士。 未滿18歲的人士請勿瀏覽本網站。

2. 網站的使用

在這些條款的有效期內,我們同意您瀏覽和使用本網站,但您必須遵守這些條款和適用的法律。 online-dating-top3.tw保留隨時更改或終止本網站任何服務或功能的權利。

3. 本網站的使用限制

用戶不得:

a. 破壞連接到本網站的伺服器或網絡的運作;

b. 使用或執行任何自動化系統(包括但不限於「機器人」和「爬蟲」)瀏覽網站;及/或

c. 回避、停用或以其他方式干擾本網站的安全功能,或干擾本網站防止或限制使用或複製內容的功能,或違反本網站的使用限制。

4. 網站運作、保證

a. 我們致力盡量提供最準確的資訊;但是,我們不能保證網站上的內容是完全準確、詳盡、可靠、最新和無誤的。 我們保留自行決定對內容或其任何部分進行修改的權利,並且沒有義務在事先或事後提供修改通知。 用戶在使用本網站的內容或其部分內容時,須自行承擔風險和責任。

b. 本網站按原樣提供。 online-dating-top3.tw無論明示或暗示都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證,包括不會對銷售、與特定用途相符,或與網站或其内容相關的非侵權作保證。 online-dating-top3.tw不保證網站完全沒有錯誤、安全漏洞或病毒軟件的攻擊。 網站可能偶爾會因為服務更新或任何其他原因而無法使用。 您同意online-dating-top3.tw對任何不兼容的情況不承擔任何責任,包括互聯網的技術問題、連接緩慢或我們的伺服器超出負荷。 對於任何由第三方在網站上提供或宣傳的內容、產品或服務,我們不作任何保證或承擔責任。

5. 廣告方的聲明

本網站是一個免費的資訊平台,為用戶提供有用的內容和比較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本網站的營運者可能會自己提供比較服務,也可能因發佈本網站上某些公司的商業內容而獲得報酬,這將影響公司(和/或其產品)的位置和順序。 在某些情況下,這也會對其評級產生影響。

本頁面上發佈的評級由網站營運商全權負責,用戶 應作為準確資訊的來源。 在本網站上發佈有關公司或其產品的資訊,並 意味著它們得到了網站營運商的認可。

除非在我們的使用條款中明確規定,否則我們對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不承擔任何陳述和保證的責任。 本網站上顯示的資訊可能會隨時更改。

6. 責任限制

a. 如果因我們、我們的僱員、代表或代理人的任何失誤或行為而導致死亡或人身傷害,online-dating-top3.tw不會限制其責任,並且在適用法律下我們無權限制或免除的任何其他責任。 本節其餘部分不適用於此責任。

b. 對於因上述原因以外而產生的其他損失,online-dating-top3.tw對於由您或第三方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而造成的任何有形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收入、機會、責任或生活的損失);對公司價值或其聲譽的任何損害;對資料的任何損失以及其他任何特殊的、間接的或後果性的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online-dating-top3.tw對網站上提供的第三方連結不承擔任何責任。 用戶需自行承擔進入和使用第三方網站的風險。

7. 賠償

您同意保護並賠償online-dating-top3.tw及其附屬公司、其各自的代表、董事、僱員和代理人因以下原因而產生的所有索償、損害、職責、損失、責任、成本和費用(包括但不限於合理的律師費):(i) 您對網站的使用;(ii) 您違反這些使用條款。

8. 連結及第三方網站

本網站可能包含了其他網站的連結,而其服務可能由我們擁有和控制。 當您瀏覽這些網站時,您需自行承擔風險,並遵守這些網站的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如適用)。

對於本網站可能包含非本公司擁有和控制的第三方網站及其服務的連結,本公司不會進行監管,也不對其他網站提供的內容或產品和服務承擔任何責任,同時本公司也不會以任何方式對因使用這些網站而產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當您瀏覽這些網站時,您需自行承擔風險,並遵守這些網站的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如適用)。 我們對這些第三方提供的內容(第三方網站和服務以及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的完整性、充分性、適用性、安全性或知識產權(如上所述)不承擔任何責任,並明確拒絕作出任何保證。 用戶明確表示免除online-dating-top3.tw因使用第三方網站而產生的任何責任。

9. 隱私

關於本網站處理個人資料的所有資訊可以在此「隱私政策」[INSERT LINK TO PRIVACY POLICY]找到。

10. 知識產權

a. 所有與版權、專利、商標、服務商標、品牌名稱和/或設計(包括外觀和操作模式以及其他視覺和非語言元素)相關的知識產權(包括保留的和非專有的)如下:

i. 網站;

ii. 在符合第10.d點的前提下,網站上的資訊內容;以及

iii. 網站上的所有設計、所有文字和圖像、軟件、照片、影片、音樂、聲音及其選擇和編排,以及所有軟件編譯、相關源代碼和軟件(包括小程序和腳本)均由online-dating-top3.tw擁有或在授權下使用。 用戶不會獲得並承諾不會試圖獲得上述商品的任何知識產權權利。 本公司將保留所有權利。

b. 在第10.a項中所列的任何內容均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法進行複製、分發、複印、刊登、下載、展示、分享或傳送,以及在未經online-dating-top3.tw事先明確的書面同意之下,不得出售、出租、轉授、用於創作衍生作品或以其他方式利用。 但是,用戶有權下載並在電腦屏幕(包括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上顯示本網站的內容,將這些內容以電子形式儲存在硬盤上(但不包括儲存在伺服器或其他網絡連接設備上),並在尊重所有版權和專有性權利的前提下,列印一份上述內容的副本以供個人及非商業用途使用。 在未經online-dating-top3.tw事先明確的書面同意之下,您不得以其他方式複製、修改、複印、分發或以商業目的使用本網站的任何資料或內容。

c. online-dating-top3.tw名下的所有權利(包括商業價值和商標(如適用))均為online-dating-top3.tw所擁有或授權。 網站上提到的其他產品和公司名稱均是第三方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d. 本網站提供的內容的所有權、專有性權利或知識產權均由相關的內容擁有者或提供者擁有,並可能受到適用的版權或其他法律的保護。 在第10.b項所述的有限權利的前提下,本協議不授予您對上述內容的任何權利。

11. 轉讓及分配

您不得轉讓或分配這些使用條款和根據這些條款授予的任何權利和許可,但online-dating-top3.tw可以不受限制地分配這些權利和許可,而無需通知您。

12. 其他

a. TW:台灣的法律適用於此,但不包括《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同公約》的規定。 HK:香港的法律適用於此,但不包括《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同公約》的規定。 對消費者更有利的條款,以及根據消費者居住地的法律因法律原因而不能排除的條款,將繼續適用。

b. 我們保留在任何時候自行決定對這些使用條款修改的權利。 引入的變更將立即生效,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接受這些變更。

c. 如果本協議的任何條款或規定在任何司法管轄區被認定為無效、非法或不可執行,該事實不應影響本協議的任何其他條款或規定,也不會使該條款或規定無效。

d. 本協議取代以往所有與協議主題相關的協議,並構成雙方之間的完整協議。

e. 對本使用條款任何條文的豁免,不應視為構成對該條款或任何其他條款的永久或持續豁免。 未能行使或延遲行使本協議下的任何權利、補救措施、權力或特權都不應視為豁免。 單次或部分行使本協議下的任何權利、補救措施或特權,並不排除其他或進一步使用本協議或所有其他權利、補救措施或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