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te 是專為希望認識不同對象的您而設。此刻您可能還沒想安家定居,或者您想嘗試與不同的人談戀愛,再慢慢尋找適合自己的人。不論您想約人輕鬆的聊天或是認真的尋找一位與您有共同興趣的約會對象,這裡都很適合您。您想跟對方一起看齣電影,或到海邊餐廳進餐,享受一個浪漫的晚上嗎?每週都有數千名新成員加入網站,當中有48%男性和52%女性,正好形成了男女最佳比例。

 

C-Date 提供了一種靈活的約會方式,不論是在您的城市還是出國旅行,您都會很高興的發現C-Date的會員遍佈全球。 C-Date十分重視會員的私隱權,您可以隱藏自己的照片,直到您想展示它們為止。

 

您可以直接在網站內進行訊息交流,並且無需透露自己的個人資料。使用C-Date 能讓您安全地探索各種可能性,節省時間,今天就跟志趣相投的對象進行配對,馬上與新朋友們進行互動交流。

 

  • C-Date 是一個為希望認識不同對象的人而設的交友網站
  • 每天都有數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會員加入
  • 網站的設計考慮到用戶的匿名性和安全性